這陣子Avan正在努力學爬

剛好有看到媽媽分享以及介紹一個好玩的玩具 剛好家中也缺少刺激Avan向前爬的玩具

也剛好有位媽媽可以幫我購買 真的很謝謝你喔  有你真好

才沒幾天就收到貨了 真的很迅速

 

DSC00475-1.JPG

迫不及待趕快拆

DSC00476-1.JPG

這個螃蟹略帶點內地口音但我覺得不嚴重啦

目前Avan看到它會動 倒是滿有興趣的會想抓 但偏偏又不會爬 只會屁股噘高高 偶爾厲害一點會往前頂

目前都還是用肚子頂著 幾乎每次都會唉唉叫...........

螃蟹有刺激到他想往前爬

DSC00480-1.JPG

 

 

看的出來我地墊是才拿出來而已 是在麗嬰房買的買一陣子了

由於它很薄所以可以摺疊放置它的收纳袋  拿出來有摺痕且又不平可能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平整吧

Avan最近開始在學爬

房間的空間太小 所以老公就準備將客廳稍微整理一下

把茶几移到旁邊去 鞋櫃搬到電視櫃旁

地墊偏薄對於再學爬的寶貝可能容易造成一些碰撞

老公就跑去丁丁買台灣製造安全無毒的巧拼當底 增加厚度

DSC00482-1.JPGDSC00485-1.JPG 

Avan再看爸爸在幹麻??

DSC00486-1.JPG

終於好了 在放上墊子 一切搞定!!!!雖然很陽春但Avan的活動空間變大了

看他躺在上面覺得很新奇.....

DSC00487-1.JPG

至於不平的地墊就由老媽子來泰山壓頂吧加速它趕快成平坦狀

哈 Avan以屁股示眾 看他的屁股是不是翹的高高的2隻小短腿一直很努力的往前ㄊㄨˋ 好可愛喔(自誇......)

目前滿7個月的寶貝副食品又不愛吃了 米餅也吃的2266

好多寶寶都超級厲害的 唉 我家的太遜啦.......不過沒關係相信他時間到了自己就會

之前網路上大家都推崇"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剛好老公去買巧拼時有找到 上次去卡多摩他沒賣

DSC00490-1.JPG 

洗淨消毒後給Avan使用 發現......................

神奇的事並沒在Avan身上發生 他一點也不會吸反而一直噗~~~~~噗到吸管都是口水

不管了就丟給他玩吧 但我發現他愛的是杯子的屁股 卯起來啃勒

一回生二回熟 總有一天他會成功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
Hsuan

Hsuan's幸福小空間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