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要去祭拜奶奶    她家寶寶還太小又加上現在是農曆7月不宜帶去

今天捲起袖子來當個半日保母 不知道行不行

重溫舊夢 想當初奕宏剛出生時真的讓我很忙   忙到我唉唉叫 都

快產後憂鬱了

一早小寶弟來到家 我家寶貝原本要睡回籠覺的 一看到有弟弟來 整個開心的不睡覺了

IMG_0242.JPG IMG_0243.JPG IMG_0244.JPG IMG_0245.JPG  

小寶弟被她媽咪養得很好唷 整個都肉肉的 唉唷 兒子阿 你要向弟弟看齊唷

2個小傢伙玩了一會 終於小的不敵睡一 狂打哈欠

IMG_0254.JPG  

姨就給他嘴嘴 人家小寶弟可不像她媽咪說的那樣 今天表現好棒唷 不需要搖搖睡唷  

小的睡著了 大的也累啦    拍拍奕宏的背沒多久也和弟弟一起去夢周公

呼 原本還想說2個我會應付不來 沒想到我做到了

朋友還虧我再來一個         先讓我做好萬全說吧 

睡醒之後 就去客廳看電視 看小寶弟是不是很乖 自己看電視

IMG_0262.JPG  

中午老公也回來了 一起照顧2個小孩 4個人真的很熱鬧ㄟ

奕宏三不五時都匯來看一下寶弟 跟他說一些聽不懂的外星語 2個小孩的互動怎麼看都可愛

 從我老公抱著小寶弟時 感覺他真的很愛baby

最近他一直想要個二寶 哈哈哈 等我有勇氣再說吧

小寶弟下次要再來玩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an 的頭像
Hsuan

Hsuan's幸福小空間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ulu
  • 在生一個啦!!
    這樣奕宏才有伴啦!!
    還有要趁年輕喔!
    加油!!
    我也給你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