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琁~碎碎唸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懷孕後期在家待產開始就沒上班了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去年的父親節還在月子中心 老公就在那度過他人生中第一個父親節

今年婆家的父親節提前2天過 一家人去吃土雞城

娘家則去吃火鍋吃到飽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生日的時候先和婆家的人一起去吃港式飲茶慶生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情人節是給情侶們的一個節日  而我已經結婚了 不能再過這種節日了

今年我努力的催眠自己 但雙魚座的我總是期待著有浪漫的事發生

不過我也不想給老公壓力 但.........我愛收禮物的fu

一早老公傳了一封簡訊

我想..........今天就是這樣的渡過了吧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是外婆的告別式

見了外婆的最後一面

真的很百感交集

一時腦海裡一一浮現從小外婆對我們的照顧

聽長輩說外婆是在睡夢中逝世的

這樣真的讓人很欣慰

沒有帶著痛苦離去而是安詳的離開人世間

希望她去另外一個世界也會過得很好

永別了............

.我最親愛的外婆!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結婚滿週年的日子

下午要去遠企享受頂級的孕婦spa

這是懷孕以來最期待的事了

我家老公難得願意讓我去享受

而且還是他幫我預約的

原本之前我們說好結婚紀念日都要出國

但這次碰到剛好懷孕

肚子也太大啦 7 個月了

我想也不太適合出國

今年老公就安排去遠企先spa後再吃飯

期待下午的悠閒時光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快喔~

一下子就要上班

放那麼多天假卻什麼事也沒做

除夕前一天就和老公回雲林過年

初一就回來台北

初二回娘家

回到台北都濕濕冷冷的

出門都要坐計程車

所以也懶的出門了

有一天家人來我家打麻將

所以這一天比較不無聊啦

其他天幾乎都在家

唉 今年的過年真不好玩ㄟ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利用中午午休時間

和老公一起到郵局辦理6年儲蓄

有了寶寶總是要想多一點

不能只有想到兩個人而已

我和老公就每個月都存一點

存到寶寶6歲

這一筆錢也當作是寶寶的教育基金

就如我媽所說的

當爸媽了....凡事都要多為孩子著想

昨天小姑還稱讚我和我老公勒

說我們兩個長大了

小姑也說~小孩我們生下來就有義務要去栽培他

盡責的去教育他

給他最好的

但不要去求回報

因為小孩總是會長大的

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

不要想到養兒防老

除了存小孩的部份

也要為自己的未來有打算~

想想也滿有道理的

總言之現在不能太揮霍了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98/12/30那天

老公收到家裡來的訊息

說他們家的奶奶已經病危了

目前撘救護車要回雲林老家

等下班回到家

約8點左右

小姑打電話來

說奶奶走了............

奶奶享年94歲

所以原本要和朋友吃飯跨年的活動

都得取消了

雖然有點落寞

但......遇到這樣也沒辦法!

這陣子都得常回雲林

也希望他奶奶能一路好走

別再受病魔纏身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幫以前同事介紹對象

我都是出自於熱心 好心

幫她尋找適合的對象

但今天有一種被利用的感覺

原來在我介紹之前已經有客人幫她介紹了

而且她也覺得不錯很合!

媽的...........

她怎麼不早說勒

我真的非常看不慣這種騎驢找馬的人

真的很賤ㄟ

還跟人家出去幾次

原來只是在利用我朋友

Fuck..........

啊~~~~~~氣死我啦!

我快心臟病發了

拜託也不想想自己的條件

如同曉婷她男朋友說的

女的配不上男的

對嘛!!

玩弄別人的真心一定有報應

唉唷@@

讓男方的父母親失望了

這一段不會成功了

那天我還聽到他媽媽說

嫁到他們家很好

他們家的人都很單純

真的ㄟ

他父母親人真的不錯

而且家裡也開工廠

工作收入都穩定

我想這是那位心機重女生的損失

錯失一位真心的好男人................

ps:後來得知女生為什麼突然這樣..........

是因為有一次他們出去

剛好男生手機在女生手上

偏偏男生的前女友傳了一封訊息

要請他幫忙

或許是這樣女生才不想跟這位男生再繼續下去

我知道後更生氣

拜託是朋友就老實說嘛!!

我又不會怎樣

連這點小事也要欺騙我

是怎樣?

朋友之間的相處不就是誠信嗎?

我把你當朋友才一直想幫你找好對象

但我卻得到這樣的回報.............

我又不會強迫要求妳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畢竟我是你的朋友啊

再怎樣也會站妳這邊

你真的把我惹毛了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跑去面是一家賣彩粧的公司

老公還特地下午抽空在我去咧

去到那裡之後

哪知道專門面試的那位小姐外出

等了一下

換了一位小姐來

shit只短短的跟我說了

他們的薪水多少加業績獎金

就這樣而已

說他們陸續還有應徵人

要等候通知

早知道這樣就不去了

還特地跑去中和

也還好我是叫我老公在我去ㄉ

本來還打算做小黃ㄟ

好加在不然就虧更大喔

後來老公又帶我去看醫生

可能我們兩個超想要有baby

所以我們非常積極

唉~沒法子阿

年紀也差不多了

再不生就要變成老蚌生珠

這............我可不想

醫生說一定ok的

先從飲食開始做調整

下個月再開始

oh~~加油唄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一樣去上班

但中間有發生一些事

讓我決定還是不要做這份工作

雖然可能給人感覺我抗壓性很差

但我就是這樣

我也知道

所以昨天只做了上午ㄉ班

下午就回家了

唉~~

或許我想太多

或許我慢慢來

但總覺得你的表現人家都在觀察

畢竟是媳婦嘛

又不是女兒也不同姓

也許有些人真的會覺得我想太多

但這份工作真的帶來給我莫大的壓力

常常再哭

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半夜又常做惡夢

明明很累但都只睡3~4個小時

凌晨4點多就會起床

唉~我也超想好好做的

但曾給自己機會過

終究還是失敗了

有時我很討厭自己消極面

想積極但又極度害怕別人的想法 看法

真的很難找到自我

怎麼那麼ㄍ一ㄣ啊我

算了!!

希望我今天會有好運氣

過去就給它過去吧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又開始上班了

從上個月的最後一天開始

已經四天了

雖然這次很輕鬆是坐在辦公室內

只要開開發票打打字

但我覺得接電話跟有人來拿貨or送貨

常常我搞的一頭霧水

有時要寫什麼單子我還是搞不清楚

電話打來說的都是我聽不懂的東西

以前我只接觸過美容

這次接觸是我一竅不通ㄉ"塑膠"

真的好難好難

有時好想打退堂鼓喔

可能自己想要快點上手

壓力太大

很少長豆豆的我

不知不覺都長了幾顆小豆豆啦!

老公口中都說很簡單

但他畢竟也做超久ㄉ

怎麼能跟我比勒><

一點都不關心我

今天去看醫生所以下午休息

休息時我才能放鬆

一到上班我整個人神經繃超緊的

而且隨時隨地都要多觀察他們ㄉ臉色

我怕我做不好

雖然他們不會兇我

但我還是會怕我做的不好

我也不喜歡讓他們覺得我上班只來白領薪水

確做不了什麼事

老公說不要想太多

但怎麼可能不想太多勒

說的輕鬆做的難@@

老公當然會這麼說阿

都嘛是你相處多年的親戚阿

一定跟我不一樣

外人一定要多做點事才不會被說話

偏偏這個時候我又都不懂

唉~~

好無力喔

我真的能做的好嗎?

連我自己都懷疑了!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禮拜五颱風天

一大早就有人打電話來

說要不要上訴啊

老公就先聯絡另一對

但可能時間真的太早了

人家還在呼呼大睡

等他們回電之後

約好時間

外面風雨還好

但擔心入夜後風雨會加大

所以還是搭小黃去

大家先小聊一下

他們就開始打牌

我和曉婷就聊了一下

聊到他們的室友

原本那個女生也就是我老公的遠房姪女

其實以前大家都還不錯

但發生了一些事情

大家的有一有了小裂縫

但我個人覺得時間一過其實也沒什麼

但那個女生卻搞自閉

也從此不和我們聯絡

當初她主動簡單只要說個sorry

不就什麼都沒事了嗎?

朋友還是可以繼續當阿

像我們幾位就算沒在公司了

但大家都還有連絡這樣不是挺好的

以前是無話不說ㄉ朋友

但現在卻成行同陌路ㄉ陌生人

這樣ㄉ它會比較快樂嗎?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是老公的生日

去年我們是去高雄

今年我們要先去高雄再去屏東

重點是要去小琉球

記得去年也是遇到颱風

去年是颱風走了

但今年可能會遇到颱風

老公我真的只能說

你與颱風好有緣喔

而且每次去玩都一定會碰到

"我的好朋友"

這還真巧ㄟ

還好老公說風雨無阻

反正就去玩就對啦!!

希望颱風不要來....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就有想說

結婚後想要換新髮型

原本一結完婚就有衝動想去剪

但老公就說長髮比較好

於是我冷靜下來先不剪

蜜月回來後又很想剪

來來回回想過很多次

昨天!!

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一起床換好衣服

打電話給朋友說要去找她剪頭髮

去她那邊我朋友說:

(要打薄喔?)

我說不是啦!!

我要剪短

我朋友還被我嚇一跳勒

因為她認識我快10年

我都是保持長髮一成不變

所以她剪的超開心的啦

剪完頭變的好輕喔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年輕阿

側面

後面

現在洗澡超方便

不但時間縮短了

而且不需要再使用潤絲了ㄟ

真的滿好整理的

換新髮型心情也變的好好喔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公公和婆婆要去大陸

應該是要去拜訪客戶吧

約去一個禮拜

今天約5點多和老公一起起床

盥洗後換好衣服

就先到樓下買早餐

公婆也出來了

換老公開車載公婆去桃園機場

昨晚太晚睡

今早又太早起床

整個就是沒睡飽

所以一早起床右眼可能眼壓太高

整個紅了

沿路就眼睛脹脹ㄉ+頭也脹脹ㄉ

回到家整理一下

就趕快上床再補美容覺

起床後精神就好一點囉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珊:

謝謝妳那麼熱心幫我跟人索取"好運棉"

今天我收到了,當然也希望它能帶來好運

                                                         加油加油囉~~

                                                                                            3Q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轉眼就已經2年了

2年前的今天

相同的5/1

你因為勞動節而放假

我因為你而刻意排假

你第一次約我出去

我們因才剛認識不久

顯的有點害羞青澀

我還記得我們一見面

你很老派的拿出一束玫瑰花

那時候我覺得你好可愛喔

我們先去吃涮涮鍋

填飽肚子後

時間還早

你提議要去美麗華

所以我們就騎著車往那裡去了

在騎車的過程

還記得嗎?

你把我的手主動拉去抱著你的腰

當時心跳的很快ㄟ

到了美麗華你牽著我直接要去坐摩天輪

 

我們一起坐在裡面看著外面的景色

當我們再一起一段時間後

你有提到那天

聽你說當時的你想

但那時候我都不太敢看著你

所以你找不到好時機..........

現在看到摩天輪

心裡都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兩年前的今天

我根本沒想過要嫁給你

兩年後的今天

我即將成為你的妻子

你說過會愛我一輩子

我也要賴著你一輩子

遇到你我真的很幸福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墨西哥與美國快速蔓延的新型豬流感,會不會成為全球性的疫情?感染專家表示,「豬流感流傳全球,絕對跑不掉!」


幸虧科學醫學界對H1N1病毒有較多了解,加上台灣曾受過SARS洗禮,防疫動員力足以應付此次全球性的疫情,但仍須密切關注,不可掉以輕心。

這種病毒原本是禽類和人不同的流感病毒,它傳染給豬,在豬體內組合變化而形成新的變種;此次的豬流感病毒是否又有新的變異,


仍待觀察,但臨床上,它主要波及青壯年,除了一般流感症狀,有較嚴重的上吐下瀉,死亡率也比一般流感更高。

H1N1新型流感來勢洶洶,世界衛生組織WHO經過評估,決定將全球警戒級別從4級提升到5級,顯示大規模疫情隨時都可能爆發

另外西班牙傳出10個病例,有1人是從未去過墨西哥,此外還有德國、以色列奧地利等地區都有人感染;至於傳出疑似病例的地區,有南韓哥斯大黎加澳洲

好煩喔怎麼會這樣勒.........

下個月的蜜月該不會就這樣的泡湯了........

不會要延期吧><

該死的豬流感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